(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8

小喵突然发现,这个坑有好多地方要我补……好吧,不愁没东西写了。(';°; ʚ ;°;)


又咕了几天,真好(* ̄(エ) ̄*)


————————我是分割线————————


通麦中……


“听得到吧?”杰克问。


“听得到呐。”艾玛笑了笑说。


“诶?奈布也上线了耶。”艾玛说道,“杰克,要不要拉他一起排位,他不坑的,至少比艾玛技术好……”


“嗯,男的女的?”杰克问。


“呃,男的。杰克你问这个干嘛,这个问题好奇怪……”


“别邀他,双排。而且我也只是……随便问问。”杰克似乎有些心虚。


艾玛并没有发觉什么,只是有些不开森地回了句:“噢——”


‘明明人多点更好玩嘛……’艾玛这么想着。


这时,评论区又炸开了锅。


【艾玛家的调皮鬼】:我滴妈耶杰克肯定是吃醋了!天啊好甜啊啊!


【狗狗旺财】:再来多点狗粮吧汪!


【她真可爱想】:老子今生今世吃对这对了!


【钱大妈】:www好甜www


艾玛看到了,十分无奈。


‘算了,他们想组cp就组吧,反正只是虚拟的,也不是真实的。’


游戏开始


艾玛用了她许久没拿出来的医生,杰克用了前锋。


随后艾玛就应了粉丝们的要求用了采药人,杰克的的前锋也换了个绿色的。


游戏开始


求生者:医生  前锋  空军  机械师

监管者:约瑟夫

地图:月亮河公园


“杰克,我这边有一台照相机,是约瑟夫诶。”艾玛略微惊讶地说道。


“哦吼,看起来这约瑟夫对自己很有自信啊,这样都敢选约瑟夫……”


“妈妈呀!约淑芬来找我了!!”艾玛尖叫道,“他来追我了!啊他去拍照了……啊他打了我的镜像!QAQ”


“别紧张,我去救你的镜像,你去修其他机子。”杰克十分稳定地指挥道。


“噢噢……”艾玛听话地按照杰克的指挥去做。


杰克以非常顺利的过程完美的救下了艾玛的镜像且自己还没受伤还给约瑟夫砸了一板。


【隔壁家的小孩没馋哭】:杰克果然厉害……


【铃兰花】:TM我什么时候有这样的技术(๑ १д१)


艾玛也惊了,技术可真好啊……


“杰克你是练了多久了……过程如此顺畅。”艾玛不禁夸赞道。


“我可没练过呢,可能是玩屠夫玩多了都已经看透了求生者和监管者的玩法。”杰克笑了笑说。


“这这……这有什么关系么……”艾玛听完之后懵逼的问道。


“简单来说吧,就是…………(省略)”杰克像是提前练好一样一字一句地说了出来。


这让某个装萌新其实是个不算大佬的大佬十分佩服,虽然她也没听懂。


“杰克别说了我觉得我没听懂……”艾玛更懵逼了。


【艾玛家的调皮鬼】:哈哈艾玛,你不是觉得没听懂,是根本没听懂(滑稽保命)


“噗嗤……好了好了,艾玛你去修机,约瑟夫我来牵制。”


(前锋已溜监管者120秒)


“杰克我这台机已经压好了,你找个机会倒地吧……”艾玛打心里佩服杰克。


“好。”杰克回应道。


“大心脏起!!”艾玛欢呼道。


结果……jio克居然没带大心脏……


【雨女无瓜】:忘得fack!?


【敷衍的木偶】:杰克怎么回事??


【小盆友要有小盆友的亚子】:杰克的大心脏呢??


“杰克……”艾玛有些小脾气了。


“艾玛对不起啊我居然忘了我没带大心脏……”杰克有些尴尬地说。


这局虽然是三跑,但是艾玛的小脾气还是安耐不住了。


“杰克!!把你的所有角色天赋都带上大心脏!就 现  在!”艾玛的样子就像个河豚,她灰常生气……


杰克不敢说话,只在默默地听艾玛的话给所有角色带上了大心脏。


【杰克家的小彩虹】:艾玛大发雷霆……好可怕……


【这很奈斯】:心疼杰克一秒,其他59秒都在笑hhhhhh


“我跟你说,如果后面的局被我发现没大心脏的话,杰克你完 了!”


结果后面杰克又没带……


(咳,才怪。)


之后的局杰克果然没有错差。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