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9

不好意思啦小粉丝们,最近小喵比较忙哈……好多补习班,我妈说要为初中做好准备……

—————————我是分割线—————————

直播完之后。

艾玛趴在床上,长舒了一口气。

“直播完啦?来吃甜甜圈八。都放在桌子上呢。”艾米丽说。

“诶嘿,正好饿了呢。”艾玛笑了笑便跑到桌子旁边抓起甜甜圈就是一个吃。

“没想到艾玛也有发脾气的时候呢…”艾米丽说。

“嗯……是人都会发脾气的嘛。艾玛也是人!”

“好好好,是人是人~”艾米丽宠溺地笑了笑。

“艾米丽,你有没有想过你也试试玩一下第五人格嘛。”艾玛挑起了话题。

“让我也玩……这个倒没想过呢。不过我觉得我也可以试着玩一玩。”艾米丽想了想,回答道。

“真的嘛!那艾米丽快下载玩一下八!”艾玛激动地说。

“玩倒是可以玩,不过要明天再玩。”艾米丽严肃地说,“现在赶紧吃完甜甜圈去洗漱,然后上床睡觉。别再想什么鬼点子来玩了,昂。”

“我……艾玛才没有!”艾玛连忙心虚地说。

艾米丽笑笑,没有再说话。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呢~’

第二天……

艾米丽无奈地看了看床上贪睡的艾玛,反驳回昨晚说的那句话,艾玛有时候很不可爱……

艾玛恍恍惚惚地走在去学校的路上,不时打着哈欠。

“艾玛还没睡醒呢……艾玛不想上学……”艾玛自言自语。

“好啦艾玛,第一节课不是你最讨厌的数学课啦,是舞蹈课。”艾米丽像个母亲一样宠着艾玛。

听到这句话,艾玛才有点精神。艾玛看向前方,看见了一个戴绿色兜帽的男孩。

“艾米丽艾米丽!你看!前面辣个是奈布也……”艾玛激动地说。

“哦……那你先去打个招呼?我先回教室等你吧。”艾米丽说,“我跟奈布不熟……在一起会有些尴尬,对吧?”

“唔…那艾玛寄几去!”艾玛想了想,便跑了过去。

艾玛小心翼翼地躲在奈布身后,准备好好吓他。

三二一……

“嗷呜!!”

“艾玛?”奈布转过头来,似乎一点都没被吓到。

“呜……艾玛不可怕么……”艾玛低下头,失望地问。

此时奈布心里有一万个可爱冲过去。

奈布笑了笑,宠溺地摸了摸艾玛的头发。随后严肃地问:“你昨天为什么不邀我一块玩儿?”(你昨天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艾玛一听,瞬间心虚。

怎么办……怎么办……奈布果然问这个……我是要嫁祸给杰克还是诚实告诉他?或者帮杰克骗一骗奈布?说谎不太好吧……可是说实话又怕杰克不高兴……怎么办怎么办?QAQ

奈布看着如此紧张的艾玛,无奈地叹了口气,安慰道:“好了,我不计较,不过今天晚上答应我,你必须跟我玩,而且不带别人。”(虽然还是很生气)

艾玛爽快地答应了,只要不让她左右为难就行了。

奈布继续宠溺地摸着艾玛的头发,陪她回了她的教室。

此时一样回到学校的杰克劳斯心里却有一万个TMD冲过来。

杰克看着奈布摸着艾玛的头发,心里很是难受,也带着几分吃醋。

杰克来到A班,也就是艾玛的班级,他拍了拍桌子,严肃又略带生气地说:“这节课,数学课!”

A班学生马上不开心了,分别开始起哄。但杰克依旧无动于衷。

这时候的艾玛心里简直要崩溃了,本来好好的舞蹈课就这么变成了她最讨厌的数学课……

艾玛绝望地看着艾米丽,艾米丽耸耸肩表示她也没办法。

艾玛想了想,要不……翘课?

艾玛觉得这个方法十分可行,便小声对艾米丽说:“我翘课啦~你们好好熬课八~”

说完,艾玛调皮地笑了笑,便悄悄从教室后门溜出去。

艾米丽无奈地看了看艾玛离开的身影,无可奈何地继续上课。

评论 ( 17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