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11

写文好累´_>`

—————————我是分割线—————————

艾玛进到办公室,一阵凉风吹过。

ww办公室有空调……好凉爽……

(咳,重点不是介个)

“艾玛过来。”杰克说。

“噢……”

艾玛走到杰克旁边,杰克一把把艾玛抱在他怀里,对着艾玛的耳畔轻轻吹了一口气。

艾玛耳朵瞬间变红,脸也慢慢红起来。

等艾玛反应过来,立刻逃出杰克的怀抱,还不停骂杰克:“si变态杰克!变态变态!”

艾玛正准备走出办公室,杰克霸道地叫了一声:“回来!”

艾玛吓得一哆嗦,不敢继续走了。

杰克走了过来,又把艾玛抱在怀里。

艾玛脸红忍受着,隐隐有些委屈:“干嘛啊你……”

“心情不好,你得安慰我。”

心情不好,我也看出来了。不过干嘛要我安慰你哦……

“开什么玩笑……”艾玛小声说。

“不是玩笑。我今天很生气,非常生气。”杰克在艾玛耳边轻轻地说。

“好,好吧。不过,这关我什么事嘛……”艾玛脸红地说。

“就关你事。”

“诶……你这人怎么这么霸道啊……”

沉寂了几分钟后,艾玛小心翼翼地问:“喂,大猪蹄子,抱够了没?”

“这么着急干嘛去?”杰克反问艾玛。

“啊?我,我还要上课呢。”

“哦…不逃课了?”杰克瞄了一眼艾玛,还慢慢露出了“微笑”。

“啥?我才没有呢!”艾玛突然心虚地喊,随后看了看杰克一副“我全都知道”的表情,叹了一口气,问,“你,你都知道了?”

杰克噗嗤一笑:“你表现得这么明显当我傻么?还是说你想欺负你的杰克老师?”

“我,我才没有……”

“好八,看在我心情好一些的份子上,放你走,别再逃课了,好好学习。”杰克嘴角突然上扬,“既然你已经逃了一节课……今天就给你多增加了一份数学卷子八~”

空气一片寂静……

“神——马——?!!?”

“呜呜这个讨厌的大猪蹄子……看来今晚打游戏又打不成了……”艾玛在回教室的路上流着泪喃喃自语,“那就是说…今晚也不能跟奈布打游戏了?啊……为森么要这样对我?”

艾玛默默看了一眼手里抓着的一张充满了jio克劳斯的爱意的数学卷子,然后对着试卷大骂一声:“呸!烂卷子。”

第二节下课后,艾玛来到二班,跟奈布说明了一下自己情况。

奈布觉得很可惜,但作业这种事除了老师谁也控制不了,所以决定明天再说。

而艾玛,她晚上必须熬夜写卷子……

“这题太多了八!”艾玛发出绝望的咆哮,艾玛的室友艾米丽,坐在旁边默默陪着艾玛看题。

“忍一忍吧……艾玛你的确该用用功来学习了。”艾米丽无奈地对艾玛说。

“艾米丽,你真好。陪我熬夜赶题……”艾玛前一秒还露出感动的表情,下一秒就板着脸说,“不过,你刚才那一句我可不同意!”

“好了嘛,明天请你喝奶茶好吗?你就快点做完题吧,我们也好快点睡觉。”

艾玛听到奶茶二字,立刻提起精神投入题目中。

‘小艾玛可真好哄呢~’艾米丽笑了笑,便也陪艾玛开始熬夜。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