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机)花吐症

给小粉丝的一篇老梗文丫,希望别嫌弃QwQ


小喵尽量写得美一些……吧?


—————————我是分割线—————————


月光下,宿舍最左边的卧室,亮着金灿灿的灯光。


“铛——铛——铛——”午夜十二点了。


“咳咳!咳咳…”


这已经是她第八次从睡梦中被咳嗽惊醒了。她无奈地看着自己吐出来的郁金香花瓣,还有一些血丝……(小喵真的不知道什么花适合小约QAQ)


“……小特?”门外传来海伦娜的声音,她是特蕾西最好的闺蜜,“你没事吧?我在隔壁听见你好几次都在强烈地咳嗽……要不要找艾米丽看看?”


“我没事海伦娜,我只是咳嗽几下而已,不好意思打扰你了。快去睡觉吧,晚安。”小特抚摸着手中的花瓣,她并不是很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事,不过她也是该去找艾米丽看看了。尽管她知道她得了什么病。


“那好,你也早点睡觉吧,注意身体,晚安小特。”海伦娜担心地叮嘱特蕾西,便敲着盲杖回去了。


小特艰难地再次躺上床,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


昨天晚上小特睡得很不好,基本上一睡着就突然剧烈咳嗽,使得小特很烦躁。


可是…烦躁又有什么用呢?她爱的人并不爱她吧……


“艾米丽,在吗?”特蕾西一大早就来到艾米丽房间前,但却总害怕会吵到艾米丽,她在门口转了很久,直到她认为艾米丽起床了才敲门。


“唔……来了。”艾米丽揉着眼睛来开门,发现了这个黑眼圈很严重的特蕾西。


“是小特啊,昨晚你没睡好么?……啊,先进来坐着吧。”艾米丽说道。


“我去端杯茶给你。”


“谢谢……咳咳……”特蕾西刚坐下,花瓣就从特蕾西的咳嗽中出现。


哎,讨厌的咳嗽。


“小特你……”艾米丽惊讶地看着特蕾西,手中的茶杯还差点摔下来。


特蕾西有些委屈地低下头。


“……这种事,我想你不用来找我就知道该怎么办的吧。小特。”艾米丽皱起眉,摸着小特的头发。


“是……”特羸西回答道。


“小特,我先叮嘱你一句,一定要在这几天内去找约瑟夫。千万别干傻事。”艾米丽严肃地说道。


她犹豫了。


最后一天了,特羸西很欣慰这几天没有一局碰到约瑟夫。


希望最后一天,也别遇见他。


游戏开始


求生者:机械师   佣兵   园丁   医生


监管者:(你们猜都能猜到是谁)


红教堂


特蕾西出生在教堂中间,这里很不易藏身和溜鬼,修机位当然会选择离开。


特蕾西来到艾米丽旁边。


艾米丽盯着特蕾西,再次叮嘱到:“小特,不要做傻事。”


特蕾西犹豫了……


对不起艾米丽,这次,可能我不会听你的了。


特蕾西沉默地开始解电机,艾米丽忧心忡忡地看了一眼小特,叹了口气,便去找其他电机了。


啊,艾米丽上椅了。大概是在找密码机时被拦截了。


特蕾西召唤出儿子,分工解机。


奈布去救,带了搏命,可是一样撑不了多久。第二次是带搏命的艾玛去救,艾米丽侥幸逃离,艾玛却代替了艾米丽上椅。


奈布刚才救人已经受伤了,艾米丽拿魔术棒代替了针管,一时半会儿也自愈不了。看来,只有我去救了么……


特蕾西不敢亲自去,她害怕看到监管是谁,应该说她没胆量去知道。


拿儿子去救人十有八九会亏,可是她还是这么做了。不出意外,儿子没了。


这时候,其他人都会觉得自己变坑了吧……


特蕾西沉默着,无能为力的她只好顶着最低概率解密码机。


很快,队友们都被放飞了,只留下特蕾西一人。


特蕾西尽量忍住不咳嗽,会暴露位置,她要去找地窖。


可是咳嗽感越来越剧烈,心口十分地痛,不得不停下脚步。


(天哪写不下去了……)


就在那一瞬间,约瑟夫跑了过来把特蕾西嗯在了墙上,与她亲吻。


过了许久…约瑟夫松开特蕾西的唇,一双天蓝色的眼睛盯着特蕾西:“为什么不告诉我?”


特蕾西支支吾吾,“我……呃我……”


“如果我没来,难道你想一直瞒下去,直至死亡?”


特蕾西委屈地低下头,不敢说话,就像一个被抓住的小偷。


约瑟夫无奈地摇摇头,用手摸了摸特蕾西软软地头,温柔地说:“如果有什么事,别再瞒着我了。特别是这种这么重要的事,昂。”


特蕾西脸红着点了点头。


(啊……不写了,原谅小喵实在是没脑洞了。)


评论 ( 6 )
热度 ( 22 )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