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7

感谢支持小喵的所有小粉丝丫!


小喵会努力写文的!


—————————我是分割线—————————


第二天,艾玛回到宿舍。


“哎……好累啊……”


“艾玛,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手机你都没拿,你的粉丝群可是爆炸了啊,我都快被这些信息烦到睡不着觉了……只好静音。”艾米丽说,“别躺着了你快去看看你的小粉丝吧。一会儿我给你做甜甜圈昂。”


“哎哟我c!忘了直播了!”艾玛坐起来,连忙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找到她的粉丝群。


艾玛解说:哇哇小粉丝们对不起丫!昨天因为有些特殊原因没直播……


艾玛是天使:妈妈呀艾玛你总算是出来了啊啊,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们了www


嘤嘤怪:艾玛终于出来了嘤嘤嘤!!


艾玛宝贝a:艾玛ww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晚上蹲直播蹲到几点么……


蓝福蝶:你们肯定没我蹲的久!我蹲到了十一点啊啊


白鈅是鸽子:TM我在直播间咕到了十二点!都快困死了啊……


艾玛看到这些这么支持她的小粉丝,心里十分过意不去。


艾玛解说:那…给大家点补偿吧,你们想要艾玛干虾米?别太过分啊。


爱兔几的萝卜:诶嘿就等艾玛这句话!艾玛都几百粉丝了终于有好玩的了!


爱猫咪的小鱼干:啊啊啊终于看到这句话了!我想要艾玛爆照!艾玛声音介么好听肯定长得很可耐!


诶嘿:同意楼上!


今天不开森:同意!


穿花嫁的裘克:同意!


穿草嫁的小信徒:同意!


‘曝照啊……行吧,哎,也是委屈小粉丝们了。’


艾玛解说:那好八!下周一就给大家曝曝艾玛的丑相!艾玛很丑的呐……


天使宝贝:啊哈,好看就当头像,不好看就当表情包。真好!


蓝福蝶:楼上是魔鬼


红福碟:同意


去吧皮卡丘:妈耶楼上你们两是情侣么……


我似jio克的面具:自古红蓝出cp


美滋滋小姐:臣妾同意这对福蝶cp~


……


艾玛笑着看群里不断刷屏,默默地把手机放到了一旁。


艾玛发呆想了想,随后又在群里发了一句:“今晚准时开播,艾玛不会迟到!”便又放下手机。


晚上,艾玛真的是非常准时地开了播。


【给你小发发】:沙发


【给你小发发】:椅子


【萤火虫】:我c,老实说吧,楼上单身多少年了?


【艾玛的小可耐】:神手速……


【给你小发发】:hhhhh椅子也是我的,防火防盗放园丁


【爱艾玛的某某】:艾玛大大居然真的没迟到!你是假的艾玛大大,举报了


【笼中之蝶是我永远得不到的女银】:楼上你掉了滑稽,小心喷子


【星辰大海】:喷子来也(以下内容已屏蔽)


【哎玛解说】:艾玛玩排位玩排位!!


【拆迁大队】:同意楼上,艾玛你医生认知分被超了你知道嘛!你已经不是从前那个我们认识的医生前三了


【大猪蹄子真香】:之前说好要在这个赛季上五阶的呢…


【把艾玛日哭的点点】:今天晚上疯狂上分!!不然ri哭你哟(☆_☆)


“哇你是魔鬼丫点点……”艾玛无奈地说道,“不过艾玛也是有一段时间没打排位了,那咱们今晚就来排位八!满足小可耐们的要求啦~”


【白鈅咕了】:记得曝照(滑稽)


【1433223】:艾玛要不要跟杰克一块上分?


【星星✨】:好主意!跟杰克上分八!


“也可以吧……”艾玛回答道,“就是不知道杰克同不同意呢。”


【杰克家的仓仓】:啊哈就知道艾玛酱会这么说,仓仓早就通知杰克啦!


【雨女无瓜】:我也说了,杰克他非常同意丫


“那就一起玩八,嘿嘿。”艾玛笑了笑说,“只要杰克不嫌弃艾玛这个菜鸡就行了。”


【某只菜鸡】:md天天装菜鸡菜鸡,给老子好好当你的大佬!


【织红线的瓦尔莱塔】:如果艾玛大大也算是菜鸡,那我连塑料都不如……


【游ne王子】:楼上说的对,我们就是世界上的一粒灰尘呜呜呜QAQ


“诶别这么说,艾玛还是有很多地方要学习哒。而且艾玛连五阶都没上,怎么能算是大佬嘛……”艾玛十分谦虚。


【杰克解说】:咳,开麦吗


【三人行,必有我渣渣】:哦吼杰克本尊驾到!


【卖鱿鱼咯】:不不不,应该是杰克本克驾到!


“嗯,可以开麦呀。”艾玛回答说。


(累了,先咕一会儿再说……)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