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12

失踪人口回归


————————我是分割线————————


啪!


“亲 爱 的 jio 克 劳 斯,您 的 作 业 我 写 完 了~”艾玛带着黑眼圈微笑地把作业拍在桌子上。


“OK~辛苦了呢。”杰克看到艾玛这副样子,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艾玛看到杰克这样幸灾乐祸,气得脸都发红。


“笑什么!看到我这样很开心啊!?”艾玛生气地叫道。


“咳咳,这可不是对一个老师的态度哦。”杰克笑了笑。


“也不见得你啥时候有老师的态度嘛……”艾玛自言自语地说。


“什么?”


“没什么!!”


“咳…喂,杰克,你今晚不会再给我留试卷了八……你再这样我就举报你欺负学生!”艾玛强势地说。


“哦?老师给同学送试卷礼包不是很正常吗?”杰克毫不在意地说。


“你……!”艾玛气得脸都通红,却不知道要反驳什么。


“反正,今晚你给我再多试卷我也不会做了,略略略。”艾玛走之前还不忘给杰克一个鬼脸。


“嘭!”(关门声)


“哎……这个小家伙。”杰克摇摇头,但脸上却依旧带着笑容。


“哼……今天晚上一定要跟粉丝们好好说一下这个讨厌的老师……”艾玛出办公室之后,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这使得艾玛身边的朋友们都围上来追问。


“小艾玛呀,平时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生龙活虎的,这次怎么这么生气?”玛尔塔说,“今晚一起玩要不要?”


“到时候再说吧,今晚可能我要跟奈布双排也……”艾玛回答道。


“诶?艾玛你都好久没跟我们玩过了也,这是要抛弃我们了么QAQ”特蕾西卖萌着说。


“啥?哪有嘛!我,我这不是没时间嘛……”艾玛不禁有些心虚。


“反正,会有时间一起玩的啦。”艾玛随后补充道。


“嗯……行吧。”特蕾西敷衍地回应了一句。


艾玛跟奈布聊了一下,说好今晚准时上线,不上线是狗(划掉)


晚上了,艾玛像平常一样打开直播间。


“嘿哟小可爱们大家好丫!”艾玛热情地对着直播间打招呼。


【艾玛家的皮皮】:第一!yes!


【鱿鱼冰淇淋值得拥有】:第二,yes!


【是个吃货没错了】:前排!作为一个新粉表示非常兴奋!


【艾玛军团米饭】:今天真准时hh


【艾玛军团阿宾】:又是来直播间报道的一天!


【艾玛军团咸鱼】:艾玛军团今天依旧十分抢眼~


【艾玛军团某宝】:求眼熟❤


【是只野喵咪】:我来打破队形了👀💦


【艾玛军团队长】:艾玛今天要干森么捏?继续干排位咩?


“是的呢,不过今天艾玛要跟别人一起双排哦~”艾玛调皮地弄了点悬念出来,“猜猜会跟谁?”


【艾玛都是天使】:大大好皮!


【熊出mei】:是不是又是杰克?


【杰克星空派】:(姨母笑)


【艾玛军团副队长】:感觉是杰克嘞。


【隔壁老是馋哭的小孩】:杰大跟我们家艾玛真的配~


“什么嘛……怎么都想到杰克了啊,我说了我们只是朋友关系了……”艾玛叹了口气说,“貌似没人猜对呢。”


“咳咳,好的啦,公布答案~是你们的奈布小锅锅丫~”


【杰克军团某某】:召唤杰克召唤杰克!


【布丁啦啦啦】:哇塞,期待已久的布丁!


【艾玛军团学霸】:让我猜猜……是不是奈布因为上次艾玛拒绝了奈布邀请所以今天找你来一起玩?


“嘿嘿,学霸果然是学霸,这都看得出来。”艾玛甜甜地笑了笑。


【艾玛军团雪糕】:嘤来晚了……


【蚊子发红包啦】:我的小艾玛笑声好可爱ww


【我不知道要叫啥名】:情敌拔刀吧!


【艾玛军团苏喂】:楼上两个你们找杰克的揍是么……


【杰克解说】:玩吗


【kao】:kao!!杰克居然又出现了!


【手滑的上帝】:震惊!某杰主播从不会在其他直播间出现,最近竟如此积极!这究竟是人……


【百大被菊大…!】:楼上闭嘴吧。


评论 ( 6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