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13

这一篇没多少杰园呢……不过整篇是杰园的丫


————————我是分割线————————


“这个……杰克啊,今晚不能跟你玩啦,我和奈布约好今晚必须一起玩的,不上线谁是狗!(划掉)”


【杰克解说】:……好的吧,我就看着你们玩。


【杰克军团水壶】:woc!!杰大你怎么关直播了啊啊


【杰克军团肥兔】:ww杰克是真的有了媳妇忘了粉(╥﹏╥)


【杰克军团琪砸】:震惊!杰克为了看艾大直播,竟关掉他的直播抛弃了粉丝们!!


【艾玛军团组长】:我闻到了一股醋味儿!


【我是开学学生们很讨厌我】:杰克吃醋了嘛


“好啦好啦……杰克要是看到艾玛操作不好的地方请不要嫌弃嘤。”艾玛微微地撒娇道。


【我是小妖怪】:awsl


【逍遥又自在】:awsl


【艾玛军团你猜我是谁】:awsl


【杰克解说】:艾玛真可爱~


【杰克解说真的】:woc!!!awsl!!!


【小了白了兔】:啊啊啊你们太美好了啊啊啊


【白了又了白】:我的天你们快去结婚!!!


“啊……”艾玛看到杰克夸她可爱了,脸不禁有些红,不过她看到奈布的游戏邀请,马上清醒了过来。


奈布还在游戏里问了一句,连麦吗?


艾玛当然是同意的,毕竟这样更好交流。


“咳咳,艾玛?”奈布清脆的声音从艾玛的耳机里传出来。


“在呢奈布。”艾玛甜甜地回应道。


“好嘞,开始排位~”奈布貌似十分地开心。


“奈布奈布,跟你说件事哦~”艾玛突然想到了她的变态杰克老师,便马上像个小恶魔一样给奈布讲述了她的故事,“我的某个变态老师,他是真的变态!他自己生气的时候,偏偏拉着我让我也生气,巴拉巴拉巴拉……”


艾玛讲了一大堆骂杰克的话:“……最特喵重要的是,他生气了就拿我泄气!知道他怎么虐我的吗?他他他……他给了我一份A级数学试卷!题目还贼特喵的多www……”


然而艾玛还不知道,直播间里有个默默偷听(?)的jio克……


艾玛说这些话说了两分钟,正好排到了人。 “哎,等我一下,我喝口水,渴死本艾玛了……”


……


艾玛用了她专门上分的医生,奈布用了救人位佣兵,另外两个队友分别用了机械师和调香师。


“辅助救人溜鬼修机位都有了,”艾玛假装大佬打游戏的样子说,“这局没意外的话,稳赢的。”


“是啊,我主救,”奈布说,“艾玛你好好修。”


咔嚓


游戏开始


地图:老父亲的头皮屑(我呸


地图:里奥的回忆


“嘶……这局估计是我招鬼了,我在小木屋旁边。”奈布说。


“诶?我在工厂旁边,应该没事吧……”艾玛说。


扑通扑通


“f**k!监管者在我附近啊啊!”艾玛突然黑脸🌚。


“艾玛说脏话不对哦……”奈布悄悄地说。


“重点不是这个啊喂!!”


“咳咳,艾玛冷静,先说一下监管是谁。”奈布假咳两下,假装冷静地说。


“噢噢……我看看……”艾玛把视角转到后面,“是红蝶蝶耶。”


【艾玛军团肉肉】:哇,那这把稳了


【雪miku】:艾玛最擅长溜蝶蝶了~


【恶龙咆哮嗷呜】:坐等五台机结束


“呼……艾玛你要冷静,对面是你最擅长的红蝶蝶,你一定溜得起来!”艾玛自己鼓励自己,“诶没错,砸板!yes艾玛,你找到感觉了!”


【杀人不眨眼】:艾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自己鼓励自己吗


【艾玛军团杰瑞】:艾玛你这样好滑稽哈哈哈


【吃人不放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噗……”奈布也不禁笑出声来。


“哎呀奈布你还笑!我皮断腿了你一定要来救我啊!”


“那当然~”


艾玛解说已溜监管120秒


‘kao,我都压好机了……艾玛居然还能溜……本来还想英雄救美的……’


“咳,艾玛,我已经压好机子了,你吃一刀吧。”奈布说。


“欧克欧克。”艾玛边说边操作,假装失误,吃了一刀,“大心脏起!”


最后稳稳四出。


【杰克军团枕头】:我来凑个热闹……


【啊打】:红蝶玩家-1


【艾玛家的调皮鬼】:看得我都不敢玩监管了……


【奈布军团维他奶】:艾玛NB


【杰克解说】:艾玛操作不错哦~


“诶?操作不错嘛?嘿嘿其实艾玛也有很多失误的啦……”艾玛谦虚地说。


【凉凉夜色】:大佬装萌新……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