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小姐(杰园)

我超爱真相小姐的!


这个设定我永远不会腻(´▽`ʃƪ)


没错,是新坑,现在迷上这个设定了(˶˚  ᗨ ˚˶)旧坑的话,随缘更嘞,心疼等小喵填旧坑的小可爱们……估计这个坑填完后会继续填主播坑……吧。


————————我是分割线————————


“伍兹小姐,在您以后的工作里,我们考虑到您的工作分量,决定给您分配一个得力的助手。”


“纳尼?!”
















“我叫艾玛,是一个侦探。你们也看到了,上司给我安排了一个助手,然鹅我并不需要助手,况且我现在极度怀疑这人不简单……”


“啊——!”


“半夜传出来的尖叫声呢……”艾米丽朝窗外看去,说。


“哎呀……死鸡爪子怎么又在害人啊。”艾玛对着艾米丽说,“我出去了艾米丽。记得准备甜甜圈给我呐!”


“诶等会儿,艾玛你的助手呢?”坐一旁调香水的薇拉问。


“我都说了那个杰克不靠谱,没准跟开膛手还有什么联系呢,薇拉你可别指望他了。”艾玛说。


“好了,真相小姐出马了,goodbye~”艾玛抖抖她的披肩,帅气地走出去。


“小心点啊~”艾米丽笑了笑说。


“诶,人呢……我记得尖叫声是从这个方向传出来的……”艾玛走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不禁有些害怕。


“不怕,我身上有枪,他打不过我的……”艾玛默默给自己打气。


“啧,怎么会有雾啊……”艾玛自言自语道,“万一找不到死鸡爪子的位置就完了啊。”


艾玛挥挥手,试图将雾气散开,但很明显,这并没有什么用。


“亲爱的小姐,这是在找谁呢?”


“谁!!”艾玛听到背后有声音,立刻往后看了一眼,可是雾太大根本看不见。


“我警告你,我身上有枪的,你打不过我的!”艾玛提高声量想在气势上吓唬吓唬开膛手。


“哦?是吗…那…您口中的枪在哪里呢?”


“枪不就在……诶?”艾玛摸了摸腰间,这才发现她的枪已经被开膛手拿走了。


雾渐渐散去,一个黑影也慢慢浮现出来。


“亲爱的小姐,带着这么危险的工具可不好哦~”


“哼,我,我没有枪我也打得过你!”艾玛勇敢冲向开膛手的位置,准备用拳头解决他,“我可是学过武术的。”


艾玛把全身力气集中在了她的拳头上,一拳锤在了开膛手的胸膛。


可是开膛手似乎并不在意这点疼痛。


“小姐,力气还是有点小呢。”


“啧…”艾玛有些生气,她又向开膛手进行攻击。


开膛手一直在躲避,反而艾玛一直处于攻势。


开膛手看准时机,立即将艾玛抱入怀中。


“小姐这么暴力可不淑女呢~”


“嘿,我要这淑女有个pi用……”艾玛挣扎着,“死鸡爪子放我下来!”


死鸡爪子?


“这还是我第一次被人这么侮辱呢……”开膛手冷笑了笑。


“嘁,那些人没个胆量而已……”艾玛说。


“嗯?小姐这样不礼貌哦。”


“你能不能不要老说我这个那个的?”艾玛说,“你有种杀了我啊~”


“小姐,你知道,我想杀个人,很容易不是吗?”开膛手瞬间靠近艾玛的脸蛋。


“别离我这么近!”艾玛一用力,从开膛手的怀里挣扎了下来,“哼哼,我现在可不怕你了,鸡爪子你智商不够也…”


开膛手愣了一下,摸了摸口袋,原来艾玛被开膛手抓住的时候,艾玛趁开膛手在唠叨,偷偷地把枪给拿了回来。


“啧……大意了……”开膛手小声嘀咕。


“略略,开膛手,你还是乖乖跟我回警察局八。”艾玛被自己的“机智”开心到了,还朝开膛手做了一个鬼脸。(其实是耍的小聪明)


“呵…竟然如此,那么亲爱的艾玛小姐,我们下次见~”


“???你怎么知道我叫艾玛?”艾玛呆了。


“等等等等!哇你别走啊我的天啊,啊啊我居然让死鸡爪子给逃了!天啊笨死我了……”艾玛苦恼地责备自己,任务本来就快完成了,“啊呀…要是当时我没挣脱出来就好了,直接把他揪到警察局得了。”


“要是‘大名鼎鼎的真相小姐让开膛手罪犯从手心里逃走了’这个笑话流传出去,那我要被他们笑死了……”


艾玛遗憾地拿着她的枪回家。


“嗯……至少我枪拿回来了。嘿嘿,我真是个小机灵鬼~”艾玛想了想,又乐观地自言自语道,“啦啦,回家吃甜甜圈啦~”


“下次,我一定要把那个死鸡爪子抓到!”


评论 ( 14 )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