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园)主播杰x主播园 14

这次写得很少……国庆好歹更一篇不然小喵不要面子啊QwQ

先这样了……继续咕

半夜更文✓

————————偷懒的分割线————————

排位结束后。。。

“奈布白白啦。”艾玛笑了笑说。

“嗯,goodbye~”

“呼……好了,艾玛要下了哦。”艾玛对着直播间的小粉丝们说。

【嘤嘤怪】:嘤嘤,艾玛再玩一会儿好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要取啥名】:没看够也……

【杰克解说】:要不要打把联合监管再走?

【你是什么腊鸡】:好哇,甜蜜双排

【杰克解说xx】:真是个好主意

【诶嘿嘿】:开森,吹爆你们两~

“再玩一把监管么……”艾玛想了想,“也可以丫。”

连麦中——

“喂喂?”唉艾玛活泼地对着麦问候了一句。

“在。”杰克回应道。

“好的er!”艾玛说,“那就开始八!”

杰克选了杰克,艾玛选了寄居。

“艾玛不怎么玩监管,请杰屠皇多多包涵~”

“嗯,没事,有我在。”杰克这句话使得评论区聊得热火朝天。

【我被戴绿帽了】我的小艾玛QAQ感jio头上绿绿的……

【我要绿了某人】不行,我得想办法绿了杰某……不然我家艾玛不保了啊……

【我的cp去床上】你们怎么介么甜ww!!

【awsl】阿伟死了

【阿伟好可怜】:阿伟反复去世X_X

“内个……再次说明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哦,虚假不要牵扯到现实哦。”艾玛努力让评论区的粉丝们平静下来,尽管并没啥用。

“算了……”艾玛看了看直播间依旧那么不平静,便不再劝告,“内个杰克啊,直播间有点不太舒服,有点打扰到你了……”

“没关系,不用在意的。”杰克说。

“嗯嗯…!呀,排到了也。”艾玛刚回应了一句,对面求生者就上班了。

“这次排得很快诶……”艾玛默默感叹道。

“???我去对面怎么有个S级牌牌的调香师儿???”艾玛表示她很方。

“啊呀,对面还有个A级牌牌的舞女……”杰克补充道。

“嘤嘤你们的小艾玛要被虐了QAQ”艾玛说。

【QQ堂】:没事没事艾玛又不是没被虐过~

【艾玛家的崽崽】:艾玛你被虐的还不少咩……

【稀饭你哟】:就稀饭艾玛被虐嘿嘿

“我…我可能养了一群假粉丝……”艾玛看着评论区,苦笑着说。

“没事,调香和舞女有我来对付。”杰克说。

“好得,加油加油噻~”艾玛给自己打气,让自己变得没那么紧张。

咔嚓

游戏开始

监管者:  杰克  蜘蛛

求生者:  舞女  调香师  园丁  医生  医生  前锋  牛仔  魔术师

地图:  湖景村

“我这开局有耳鸣哦。”杰克那边说道。

“诶嘿联合就是容易找人,我这也是开局耳鸣。”艾玛笑嘻嘻地回应道。

“我找到了,是魔术师。”杰克笑了笑,“这把团灭发动机被我先抓住了呢,对面有点难打了哦~”

“唔……我这…额,有耳鸣不见人怎么办QAQ”艾玛开始有些手忙脚乱了。

“不用着急,我们前期节奏可以的,你慢慢来。”杰克边说着,边将一记雾刃加上放隐身魔术的恐惧震慑的魔术师绑在椅子上。

艾玛突然惊呆。

杰克果然是屠皇啊……

艾玛瞬间感觉自己的技术被侮辱了,有些委屈但大多都是赞叹。

“艾玛真是给杰克拖后腿了……”艾玛不禁鼓掌说道。

“嗯?怎么这么想嘛,你陪着我就好了。”杰克说。

艾玛又被撩到了……

怎么今天的杰克介么撩呢,之前跟他玩游戏明明还沙雕着呢……

在艾玛思考的后三秒,艾玛看到了一个人影走过。

“啊哈终于看到人了,是小医森诶,来来来让艾玛姐姐带你坐火箭~”艾玛激动地说。


艾玛的技术对于小医森来还是有些强的。没过一会儿,小医森也安详飞天了。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条 | Powered by LOFTER